芒果送我

捕捉过一只飞鸟 没摸过你的羽毛

但凡未得到 但凡是过去 总是最登对

我梦了不止一个晚上 许许多多的夜晚里 我都贪婪的在梦境里开心和快乐 有人说梦三次 缘已尽 也有人说 当你梦到别人 别人就失眠了 那你失眠的次数很多 太多太多了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 哪怕不是周小姐 是别的什么李小姐 王小姐 赵小姐 我会怎么样 我在乎的也不是小姐姓什么 而是 当下这个时况里和你夜夜诉衷肠的人是哪一位


在周小姐的朋友眼里 我长得很有创意 没文化 爱抄袭 我不知道这里面多少是你反复诟病我的功劳 或者是我所有的社交平台被剖析的缘由 就算是这里 我也不确定你有没有当作事后谈资 两人一起评头论足 我记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不是吗


第一我不谈论别人长相 这是素质 是礼貌 是你一直标榜的互相尊重 我一直说 周小姐又瘦又高 是漂亮的 她怎么做的呢 退一万步讲 我的路数你不悉数相告 人家能知道吗 说到底还是你 你的自私狭隘 刚愎自用 你的权衡利弊 不知悔改


我的梦里你是还没有长大的 你骑自行车载我 我掐了掐自己脸 原来是梦 你穿黑色的西装 那看起来像我那件 你发微信说 不然我们传纸条吧 我笑着说 你白痴啊 发微信不行吗 你说 不行不行 写纸条很浪漫啊 


我脑海里塑造的你 那可能不是你 是我迟迟不肯埋葬的曾经 是我不值一文的自尊心 是梦醒后的怅然 常听宫中嫔妃 心思郁结 郁郁而终 大抵是这样的场景吧 


那天我看qq 它说 你们有23位共同好友 是否添加为好友 我觉得讽刺 我们有那么多好友 唯独我们俩不是好友 你不觉得肯定是有点什么么 还用你来提醒 


我小妹今年三岁了 她每长一岁 我都想起生她的那一年 我因为回家看她 而没有去找你的左右为难 


凭什么你的生活前程似锦 我却寸步难行 就当做好事也好 为自己积善成德也好 要么你回来 要么你放过我 好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