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送我

捕捉过一只飞鸟 没摸过你的羽毛

恋爱废柴

大概前几期的时候想的梗,一直拖着没写。

没想到这几期一直在刷取关。

 还是想发出来。

001

 

后天是爱奇艺上班的日子,好像这是节目播完以前的最后一个通告了。很显然,这个通告又是汪苏泷自己来上。节目录完后,尤长靖离开的利落干脆,像落荒而逃,又像如梦初醒。

化妆的时候,汪苏泷在发呆。很长一段时间里,汪苏泷都在想尤长靖是不是一个较真的人,明明那么需要工作机会,却意外的每次工作都能巧妙的错开时间。原来只要尤长靖不努力,两个人就真的遇不到了。

“那汪苏泷可不可以透露下尤长靖最近在忙什么吗?”

汪苏泷笑了笑,认真的对着镜头。

“私下里都不跟我联系呢。我也想问,弟弟,过得好吗?”

主持人是爱奇艺的人,多多少少知道俩人录节目的二三事,但这也是三缄其口的事情,不能当话题,也不敢,两家都得罪不起。干巴巴的笑了几声的汪苏泷更让人觉得里面有点什么故事一样,主持人只好救场。

“哈哈,看来是在闭关准备新作品啦,那粉丝有福咯,敬请期待吧!”

 

……

 

002

 

刚在一起那会儿,两个人没想过未来。

汪苏泷也从来没想过爱一个人就这么多阻碍。节目才录了一半,就话题度来说,爱奇艺是渔翁得利,但对两家的发展,无疑是雪上加霜。经纪人快要把他的电话打爆,汪苏泷一边准备演唱会一边周旋于经纪公司,疲惫又心疼。CP的排行每每上升,两家的经纪公司都像扒了几层皮一样难熬。

 

喝了酒以后,尤长靖想起那天李思睿找他。

“哥,不然我们还是算了。”

汪苏泷似乎早已预料到这样的谈话。

“你就当做好事也好,放过我吧,我是喜欢你,但是又能怎么样呢?”

“哥,我是,你不是。”

汪苏泷心力交瘁,却似乎预料到了这样的对话,他什么也没说,开车出了门。

 

 

003

 

尤长靖取关了汪苏泷,不是经纪公司的意思。尤长靖说,坏人我来当好了。

 

004

 

 

最后一次看片会。

约定从一个月一次到一年三次的时候,汪苏泷说,其实私下一次都没见过,七夕都见不到。

尤长靖说,对啊,你工作太忙了,事业为重。

 

两人都没有再说话。

 

 

005

 

看片会后的杀青宴,汪苏泷和尤长靖坐在一起。

 

来自汪苏泷message

出来。

 

俩人在天台上吹风,汪苏泷穿了那件tomato的T恤衫,尤长靖穿的体面又帅气。汪苏泷像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

“你知道吗,我曾想过和朱茵过一辈子,但命运让我遇到你。”

“我特讨厌这样,好像宠物一样,这不能干,那不能干,就他妈卖乖了。”

尤长靖笑了笑,他不想接这个话茬,他面对汪苏泷的时候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

“我以前没想过未来,但是我现在要展望未来了。”

“哥,我们以后别见了。”

 

这种时刻特适合抽烟。但俩人都是歌手,这不能碰。就这晚风,把这几个月委屈都揉进了夜色里。尤长靖先笑了笑,汪苏泷也跟着笑。

 

006

 

汪苏泷戒不了吃蚕蛹,尤长靖却开始吃西红柿。爱情没有对错,可好像爱情里说离开的那个永远爱的最深。

娱乐圈太大了。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