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送我

捕捉过一只飞鸟 没摸过你的羽毛

第一句肯定是说 谢谢 然后才是再见
青春真的是死了吧 不只是结束 也有可能还会有下一个男朋友 下一个恋爱对象 但都不是你了

一点钟 一点整 使劲搓了搓脸 电脑屏幕在放爸爸去哪儿 准备去洗衣服来着 深呼吸了很久 一滴泪没掉 特别如释重负 我觉得我越来越懂事也体现在这里 两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好马不吃回头草了 这样见不得人又变态的关系结束了

我记特清楚 你踩着凳子在教室后面写黑板报 我一直夸你好看 是真的好看 那时候觉得 再也没有比你更好看的男孩子了 黑板字写的特好看 特别有魅力 然后你在我书立上数数学学案一直盯着我看 我每次想起来 都觉得脸红 等等 说不完了好像 五年了都 我哪能都记得 我就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老是说爱你 想你喜欢你 却没问问你 你要不要我的爱啊 分手这事儿就是我把我自己在你心中分量看太重了 我念高中时候真的是 一塌糊涂 都是合久必分 没见过分久必合的
我觉得就是惯性 喜欢吴哲 一听见吴哲这名字 都能死而复生的那种 大家彼此熟悉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双方哪里最来劲都知道的那种 没理由不喜欢 我每天都过得自责又矛盾 每天梦里吴哲都问我 你还喜不喜欢我 你怎么能不喜欢我了呢 我特别怕 特别怕睡着 万幸 过了今天 不会梦见了吧 不知道是苦还是甜
说来也搞笑 我从什么时候觉得人得有自尊的呢 就是我让你帮我拿卫生巾 你连我用的卫生巾牌子都看不起 后来我问了 很多同学都喜欢用那个 因为它宽 什么七度空间之类的虽然长但是窄 什么牌子的卫生巾适合我我自己知道 你不知道 你压根打心眼里瞧不上我 就是因为我一直喜欢你 你再混的不好 回过头我还眼巴巴的看着你呢
咱俩的事没必要扯其他人

最最最遗憾的事 就是 跟了你那么久 没和你看一场电影
我希望你好 我也好 然后老死不相往来 死在回忆里 死在春夏秋冬里 死在我高中寝室楼前面的那排杨树里 死在高中里 我怎么不恨你呢 恨透你了 又要感谢你 让我有努力的方向和毅力 日子过的有盼头有希望 教我做个成熟理性的女孩儿 教我长大 但我很失败 没教会你什么

都去死吧 我那猪狗不如的爱情 吃屎去吧 吴哲

开个玩笑 还是要祝你前程似锦
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