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送我

捕捉过一只飞鸟 没摸过你的羽毛

赴鸿门 贪红尘 蜉蝣春梦 片刻温存

我太爱为你着想 你也太爱为你着想
讲出这样的话也是搞笑到不行 你为你自己着想不是理所应当吗 一年一年又一年 我没有一点长进 一点也没有 疯狂 孤注一掷 不计后果 之后又想问问自己 再忍忍 再忍忍 要等待 不要打扰他 千万不要 后遗症就是 睡够了20个小时 婆娑大梦 头顶的吊扇还在吱吱呀呀 洗好的衣服忘了收 瓶子盖子忘了盖 有人叫我去上课 我说我不去了 我好像不知道我要干什么了 我要干些什么呢 这对我的生活一点帮助都没有 全是副作用 叫我心神不宁 所以才有人把相思比作鸿门吧

是我让你失望了  太常让你失望了 我没有怪谁 当然也不会怪你 听你听的歌 迎合你的喜好 努力的想跟住你 才发现这就很滑稽 我连我自己都没有了 都不知道我哪里有什么个性 性格了 你怎么可能会喜欢呢

在你离开的日子里 我只做了两件事 成长和等你回来 怎么会有这么多书要念 好像总也念不完 没有任何优越感 光是自卑都快叫我绝望了 还不敢有抱怨 然后你可能会说:"别别别 没人叫你这样做 我可不欠你的" 哈哈哈 问题确实特别尖锐 还有种无可奈何 都不是圣人 都是俗人 都免不了俗气
那个时候去买牙膏 售货员问我 要不要一起看下洗发水 我真的好开心啊

你总是吝啬说喜欢 说爱 情到浓时也不说 从来都不说 我却想听的不行 我喜欢你 我爱你 情话也好真心话也罢 一句也不说 真是小气

这可能是我舍得说出的最重的话了 我哪里舍得埋怨你啊 舍不得 就连埋怨都是在责备我自己 为什么啊 我不能有自己生活 谁能救救我啊 我只不过是喜欢你 我哪里有什么错 我有什么错

我爱你,我们一起过日子,好不好。
好不好嘛。




这里不安全,我要溜了,溜了。
最后一次写在这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