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送我

捕捉过一只飞鸟 没摸过你的羽毛

你经常胃疼,所以常备胃药,这是自知之明。当然了,我显然没有。每次都想着,下次注意点,不会了,结果又让我碰上了。真疼。
(说了要用好标点 可是打标点真的很累…)
连下了两天的雨,我两个外套都淋湿了。这样湿哒哒的天气里,特别想恋爱。我这个人真是太矛盾了,遇见了就躲,没碰上就盼,真是有毛病。
我这几天在自习室看书,老是的碰见要考研升本的带着哭腔跟爸妈打电话,说好冷啊,好累啊,我觉得很可怜。不知道其它大学是不是学习压力也这样啊,什么清华北大山大的,你们都怎么熬的啊。
天儿冷了,说心里话,我倒想象过你女朋友把手放进你的口袋里,你们俩你侬我侬的样子,一点儿也不急,真的,就是觉得很感动,很甜蜜。

希望一切顺利 包括恋爱 我说你

评论

热度(1)